首页 > 资本

国潮预调酒品牌「WAT」完成A轮融资

2021/10/27 09:43      投资界   


  10月27日消息,新国潮预调酒饮品牌WAT鸡尾酒完成 A 轮融资,由BAI 资本、番茄资本携手喜茶联合战略领投。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助力 WAT 鸡尾酒的产品创新研发、品牌持续建设和渠道深度布局。此前,WAT鸡尾酒已于 2021 年初完成由 BAI 资本独家领投的千万级Pre-A 轮融资。

  2019 年创业以来,WAT鸡尾酒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为品牌核心,通过独特的产品创意和高标准的产品品质、突破性的潮流品牌塑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消费体验,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突破了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品质感不高等问题,推动精品鸡尾酒的普及化。未来,WAT会持续为消费者带去“好喝,好看,好玩”的品牌体验,突破场景限制为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预调鸡尾酒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