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本来生活成立5亿元基金

2021/10/27 14:51      投资界   


  10月27日消息,据深圳商报报道,由本来生活、北京市果树产业发展基金与艾格农业三方合作的果品产业基金正式对外宣布成立。该基金规模5亿元,投资方向将围绕京津冀果品产业链项目为主,同时涵盖生鲜供应链领域其他项目。

  果品产业基金成立宗旨为进一步升级优化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地区水果产业链及供应链,振兴“京果”品牌。同时,该基金还开创了“政府机构+产业基金+渠道龙头”的创新合作模式。本来生活将充分发挥多年来在生鲜农产品品牌化及供应链方面的经验与优势,从果品商品化打造到销售渠道拓展,通过全产业链赋能模式,助力北京果业升级,解决京津冀地区果品市场竞争力不足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