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T3出行完成77亿元A轮融资

2021/10/27 14:52      投资界   


  10月27日消息,网约车平台T3出行日前宣布完成由中信联合体领投的77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是自2018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国内最大额度单笔融资。

  据了解,此次融资由中信联合体领投,应通科技、同程旅行、鸿为资本、德载厚资本等跟投,一汽、东风、长安、阿里、腾讯等老股东继续加持。此外,T3出行还与中信投资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出行新生态圈。

  资料显示,T3出行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投资打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