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全和诚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1/10/27 14:53      投资界   


  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和诚)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天创资本领投,博正资本跟投,星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生产基地的建设及新产品的研发,在巩固小分子创新药CDMO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速IVD领域核心原料业务的投产转化。

  全和诚成立于2010年,是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此次融资系首次对外融资,在前10年的发展过程中全和诚依靠自主造血能力完成了产值从0到1亿元的跃迁,业务也从早期的CRO服务逐步拓展到CDMO业务。在竞争相对激烈的小分子CDMO领域,公司依靠多年的化学合成及生产放大经验,成为多家头部药企的核心供应商,并在2013年便开始布局IVD原料,成功开发dNTP、荧光探针等多个重点IVD原料产品,公司也将在此次融资支持下进一步深化研发平台的建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