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iCC微链数智」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1/10/27 14:53      投资界   


  10月27日消息,今日,客户运营引擎iCC(微链数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成为资本独家投资。

  据了解,iCC通过对私域场景“人即服务”进行数字化解析与链接方式重构,将私域运营产品化,首次精准提出COE一站式解决方案(COE,“客户运营引擎”的简称),为百余家头部本地生活连锁类品牌企业提供从前端社群运营管理到后端门店组织管理、任务流和绩效考评体系的全链路营销运营管理服务,帮助品牌企业提升私域流量经营的决策效率和回报率。

  基于COE私域用户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iCC目前已实现包含全球一线快餐、咖啡巨头、新晋上市茶饮等头部餐饮品牌客户的全面覆盖并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其中,iCC服务数万家线下门店,超千家门店的品牌客户有数十家,几乎全量辐射全国数百个城市和地区,且企业成员通过iCC“客户运营引擎”系统每日触达用户的消息互动频次已超1亿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