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R光波导企业“理湃光晶”完成A+轮融资

2021/10/27 14:54      投资界   


  10月27日消息,近日,AR光波导模组领先企业上海理湃光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湃光晶”)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广发乾和领投,碧桂园创投、接力天使跟投。据理湃光晶董事长兼CEO李伟透露,随着行业发展及市场需求的增大,理湃此次所获A+轮融资将把资金用于团队扩招、产线扩产以及新产品的研发迭代。

  上海理湃光晶技术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几何光波导模组供应商,2012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AR眼镜光波导显示技术的研发,是目前国内唯一、世界唯二拥有完整几何光波导模组知识产权布局的公司。公司自去年开启市场化融资以来,受到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青睐,并于2021年内连续完成A轮及A+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近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