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薇娅直播间购机省钱攻略:iQOO Z5历史冰点价,性能续航双冠军

2021/11/10 14:59      IT产业网   


  2000左右的购机预算,可以买到什么样的手机?别纠结,推荐入手iQOO Z5,原因有三点:

  一、这款手机在小白测评三小时综合续航测试排名第一;

  二、性能方面,位居10月份安兔兔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榜第一;

  三、购机优惠很高,你的预算或许花不完。

  续航表现久到离谱

  论手机续航,大电池才是王道。凭借5000mAh大电池,iQOO Z5在小白测评三小时综合续航测试中,经过玩王者荣耀、录制1080P视频、逛淘宝、刷微博、看抖音等日常用机场景后,最终剩余69%的电量,超过iPhone 13 Pro Max,成为行业第一。

  持久的续航可谓是用机体验的“放大器”,地铁上刷微博、看抖音,闲暇时玩一会游戏,不会被快速减少的剩余电量破坏兴致。日常生活、工作,可以大幅度减轻对充电器、充电宝的依赖,早上充满电,畅快使用到夜晚。

  同时iQOO Z5还支持44W 闪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60%,61分钟电量充满,可以快速“回血”。

  中端机性能排行第一,游戏体验畅爽

  iQOO Z5能在10月份安兔兔Android中端手机性能榜中取得第一,除了骁龙778G处理器之外,还离不开LPDDR5+UFS 3.1两项旗舰级配置的功劳。

  参考相近价格的手机,同样配置骁龙778G处理器的realme Q3s和OPPO K9s,只配置了LPDDR4X+UFS 2.2。相较之下,在大型应用的安装开启、游戏的加载速度等方面,iQOO Z5的速度要更快一些。而且LPDDR5除了更快的速率之外,还具有更低的功耗,配合功耗方面的优化技术,这也是为何三款手机同样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iQOO Z5的续航表现更出色的原因,同时,iQOO Z5拥有三款手机中功率最高的44W 闪充。

  (iQOO Z5、realme Q3s、OPPO K9s)

  凭借骁龙778G处理器提供的出色性能,iQOO Z5可以流畅运行主流手游,比如《王者荣耀》,它支持90帧模式,运行游戏的平均帧率为89.8帧,波动为0.3帧,游戏体验平稳、流畅。而且iQOO Z5屏幕支持240Hz 触控采样率,游戏操作跟手,配合立体声双扬声器,沉浸感更强。搭配散热总面积高达28837mm²的VC液冷散热系统,iQOO Z5可以在长时间的游戏中保证性能“冷”静发挥。

  薇娅直播间优惠,入手更省钱

  在薇娅直播间,iQOO Z5历史冰点价,购机可享6期免息分期,赠品也非常丰厚总价值826元,包括vivo无线影音耳机、手游闪充数据线、30天无理由退换货、半年延保。

  划重点!11月11日0点30分前100名付尾款用户,可享5折优惠,手慢无。这些丰厚的购机优惠,是不是让你感觉钱包的压力小了很多?想换机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喽,旗舰级存储配置+排名第一的续航表现,iQOO Z5可谓是最值得入手的骁龙778G手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