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泛因医学完成3000万Pre-A轮战略融资

2021/11/26 15:48      投资界   


  11月25日消息,临床免疫诊疗企业深圳泛因医学有限公司(简称:泛因医学)宣布完成三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战略融资,WinXCapital凯乘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投资是由康圣环球(09960.HK)参与发起,瑞江投资管理的瑞江康圣基金领投,跟投方包括火花创投和长江源通基金。此前,公司曾获得元禾原点的天使轮投资。

首发|泛因医学完成3000万Pre-A轮战略融资,创始团队发表国内第一篇白血病论文

  今年初,泛因医学曾获得国内首个血液肿瘤MRD(微小残留病灶)欧盟CE注册证,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血液肿瘤MRD产品的推广及临床新产品的研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