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万像文化完成由全球著名美元基金领投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21/11/26 15:56      艾媒网   


  据艾媒网获悉,近日,国内头部数字人平台型服务商万像文化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著名美元基金领投,老股东SIG海纳亚洲持续跟投。万像文化向艾媒网透露,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完成数字人各领域的生态布局,帮助万像文化巩固行业领航者地位。

  官方资料显示,今年十月,万像文化刚刚官宣获得保时捷风投数百万美元战略性投资,本月再次宣布A+轮融资,此次融资也是万像文化今年完成的第三笔融资。可预见的是,在行业赛道火热的情况下,万像文化代表的商业模式所蕴含的巨大商业增值空间。

  据了解,万像文化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整合技术开发、内容制作、IP孵化运营、场景搭建,连接整个行业上下游生态的虚拟偶像平台型服务商,先后为众多品牌、平台提供了专业级场景的落地服务。此外,万像文化与保时捷、摩登天空、环球品牌发展、Good Smile等众多行业头部公司达成战略和深度合作,不仅率先打通了从技术、到内容、再到场景商业化变现的完整商业链路,更为其自身构筑了壁垒和护城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