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学生写作工具Grammarly获投2亿美元 估值达130亿美元

2021/11/29 13:02      网经社   


  近日,智能写作助手工具公司Grammarly获得2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130亿美元。这是继2019年10月的9000万美元融资后,Grammarly宣布的又一轮融资。目前,其融资总额为4亿美元。Grammarly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加大对其人工智能技术的投入,继续增强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从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交流反馈。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Grammarly公司成立于2009年,最初做了款写作语法检查工具,帮助学校学生论文等写作场景的语法和拼写检查与修正。创始团队很快就看到了 Grammarly 如何在所有情况下提供帮助的潜力——从学校等专业论文写作到日常通信,比如电子邮件、工作文档等。

  Grammarly 的全球产品负责人 Rahul Roy-Chowdhury 表示:“我们相信这一轮融资是对我们业务实力的极大验证。” “从一开始,我们的现金流就是正的。该回合还验证了我们通过改善沟通改善生活的使命的力量。本轮融资是在产品创新和产品扩展的背景下进行的。”

  如今,用户在超过50万个应用程序和网站上使用Grammarly,其中包括电子邮件客户端、企业软件和文字处理器。该公司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在线平台连接,恰当的沟通对实现个人目标和业务目标将变得更重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