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诗与万花镜」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21/11/29 14:39      投资界   


  11月29日消息,三坑大型集合店品牌「诗与万花镜」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众为资本领投,顺为资本跟投。据了解,「诗与万花镜」在两个月内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亿元。「诗与万花镜」创始人兼CEO孙亚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开拓和供应链拓展。

  「诗与万花镜」创立于2021年4月,专注于为Z世代打造城市迪士尼空间。国内首店选址上海静安寺,店铺整体分为上下两层,占地约1100平米,于11月27日迎来正式开业。从“三坑”服装到彩妆、香水、配饰、文创产品等其他周边,「诗与万花镜」围绕“三坑少女”的喜好提供一站式变美产品,致力于打造出文化认同社交场景,鼓励其将自信的态度融入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