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艾博兹医药完成7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11/29 17:35      投资界   


  11月29日消息,艾博兹医药(“Ablaze Pharmaceuticals”),一家专注于针对肿瘤靶点的创新靶向放射性治疗药物(TRT)的开发和商业化的临床阶段制药公司,宣布完成7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维梧资本(Vivo Capital)和尚珹资本(AdvanTech Capital)共同领投,南丰生命科学(Nan Fung Life Sciences)、鼎丰生科资本(Pivotal Bioventure Partners China)、venBio Partners、 Samsara BioCapital和Venrock Healthcare Capital Partners等机构参与了本轮投资。

  艾博兹医药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制药公司,其使命是为中国肿瘤患者带来先进的靶向放射性治疗药物(TRT)。自公司成立以来,艾博兹医药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的创新放射药物公司RayzeBio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了RayzeBio一系列产品在大中华区域的独家开发和商业化权利。凭借其团队在跨境产品开发和交易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网络,艾博兹医药致力于通过和国内外战略伙伴的合作,成为中国新兴的TRT市场领导者和首选合作伙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