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康源博创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1/11/29 17:36      投资界   


  11月29日消息,近日,康源博创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源博创)完成了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由经纬创投领投,亦尚汇成、山蓝资本和源慧创投跟投。此前公司曾获得磐谷创投、翰颐资本、元生创投、鹊山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投资。

  康源博创是一家专注于新药研发服务的创新技术平台公司,由在国际知名CRO和生物技术公司工作多年的科学家团队共同创立,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在美国设有商务办事处。康源博创成立以来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技术平台的建设,构建了业界最大的基因工程细胞库,建立了成熟的GPCR抗体发现技术,开发了纳米抗体、双特异抗体、基因编辑小鼠、缺陷型CHO细胞表达系统等平台,在此基础上,提供新药靶点发现与验证、抗体和小分子药物筛选发现、药理药效研究等一揽子技术服务,助力客户的抗体大分子和化药小分子的创新药物研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