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露营行业数据分析:2021年中国35.4%露营消费者3-6个月露营一次

2021/12/01 10:54      艾媒网   


  沙漠露营数星星,湖畔露营体验垂钓,草原露营享受篝火晚会......疫情影响下,“微度假”兴起,露营经济正在成为旅游业的新风口。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35.4%露营消费者3-6个月露营一次,28.8%露营消费者1-2个月露营一次,19%露营消费者1年露营一次。此外,还有8.7%露营消费者2-3个星期露营一次及以上,8.1%露营消费者几年露营一次。

2021年中国露营消费者露营频率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露营属于中短途旅行,中国露营消费者大多一个季度或半年去一次露营,露营营地可以采取优惠的套票制度,如“一年两次”或“一年四次”的套票吸引消费者,以提高露营营地经营的稳定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