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叠腾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1/12/03 10:23      投资界   


  12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面向智慧能源的工业智能企业上海叠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叠腾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晨山资本独家投资,光璞资本作为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此前在2020年,叠腾科技曾获险峰长青天使轮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向。

  叠腾科技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自研 Aragron能效智控数据平台,专注于将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人工智能和数据技术与能源和暖通系统的机理、知识等相结合,挖掘数据潜能,打造工业能源系统领域AI能效解决方案,赋能各类企业能源系统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实现节能增效,助力达成双碳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