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宠爱国际完成C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2021/12/03 10:24      投资界   


  12月3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宠物医疗连锁服务机构宠爱国际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由某国际知名PE领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将用于全国一线城市的直营医院建设、宠物医疗人才团队扩充与持续培训教育,加强公司在动物医疗专科与重疾诊疗方面的优势。

  宠爱国际创立于2013 年,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宠物医疗服务,目前在全国已开设几十家旗舰中心医院、宠物专科医院,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开业至今成功治愈病例上百万例。公司以“Hub-Spoke/1+N”模式构建“旗舰中心+专科医院“服务网络实现不同服务半径和多专科诊疗的全面覆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