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2021年中国56%消费者通过商超导购员获得速冻食品资讯

2021/12/03 15:05      艾媒咨询   


  无论是速冻水饺、速冻馄饨还是速冻汤圆、速冻包子,方便快捷的速冻食品一直以来都是每家每户冰箱里的必囤之物。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商超导购员、亲朋好友介绍、短视频平台(快手等),是消费者获得速冻食品资讯的主要渠道,分别占比56%、45.1%、44.2%;其次是直播带货、电视广告、内容分享平台(小红书等),占比分别为30.6%、27.6%、19.5%。

2021年中国消费者获得速冻食品资讯渠道分析

  可以观察到,目前消费者对速冻食品的信息了解大多数是基于线下了解,消费者通过网络途径了解速冻食品的积极性较低。未来,商家可以通过优化制作、加工技术,进一步提高速冻食品的营养价值、口感,以形成口碑传播,增强营销效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