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2021年中国45%消费者偏好正常糖的新式茶饮

2021/12/03 15:05      艾媒咨询   


  “全国门店7000+”“全球茶饮第一股”“日均售3000杯”......近些年来,新式茶饮乘着新消费之风扶摇直上。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每周消费新式茶饮的消费者占比达91.9%,每天都喝的占比21.8%。在稳定的消费习惯下,新式茶饮市场宽度将不断拓展。

  从2021年中国消费者对新式茶饮糖度偏好来看,45%消费者偏好正常糖的新式茶饮,39.3%消费者偏好少糖,8.9%消费者偏好无糖,还有6.8%消费者偏好多糖。

2021年中国消费者对新式茶饮糖度偏好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已有超四成的消费者偏好低糖类的新式茶饮。疫情影响下,消费者越来越推崇健康饮食,健康化将成为新式茶饮的发展趋势之一。商家可以通过对新式茶饮的原料、配料进行改良与创新,丰富低糖、低脂的新式茶饮品类,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与美味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