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听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21/12/03 15:10      艾媒网   


  据艾媒网获悉,近日,智能助听器公司智听科技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投资方包括青松基金、小米战投、顺为资本,华芯资本、至澄资本担任融资顾问。此前,智听科技曾获力合创投天使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智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听力检测与助听系统智能化开发的医疗器械公司。公司以清华大学知名专家教授为首,通过清华大学、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天津大学的研发基础,及在芯片技术和语音信号处理领域积累的丰富设计开发经验,造福数以亿计的听损人士,推动助听行业和听力康复服务的快速发展。

  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近五年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医疗器械整体市场规模已由2014年的2556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5304亿元,年均增速保持在20%左右,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属于医疗器械行业发展黄金期,预计到2022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将超过9000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