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DTC出海定制化品牌“梵海VANGO”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12/03 17:13      网经社   


  12月1日,DTC定制化品牌“梵海VANGO”已于近日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合肥产投基金、九派资本等。创始人兼CEO胡鹏程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入、优化公司组织架构、系统研发和打通商品供应链全流程等方向。

QQ截图20211203100216.png

  针对海外消费者特点,梵海VANGO通过其自研的BI系统,分析海外消费者需求。利用柔性供应链模式,打造定制化品类。并通过改进材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制造工艺,目前梵海的定制化用户量已达到100万以上。

  梵海VANGO已成功推出多款爆款产品。其一是一款脚丫元素个性化定制饰品,这款饰品主要针对母亲群体设计,消费者可以将母亲的生日等定制在饰品上。其二是一款公仔设计,主打家庭元素,消费者也可以在公仔上定制一些标准化图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