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度初创公司CollegeDekho获3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12/03 17:13      网经社   


  近日,印度大学申请平台CollegeDekho获得3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者包括Winter Capital、ETS Strategic Capital、Calega、现有投资者Man Capital,以及Disrupt ADQ和QIC。

  CollegeDekho将利用这笔资金增加对产品和技术的投入,拓展新的垂直领域,如教育相关的金融产品、学生住宿和高等教育辅导。此外,也在考虑在全球市场推出留学服务,还计划收并购其他公司。

  CollegeDekho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印度的哈里亚纳邦。该公司使用其专有技术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对话机器人帮助学生选择印度的大学。针对打算留学的学生,CollegeDekho提供的服务包括文书制作、备考、择校和签证协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