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京东方明年iPhone OLED面板供应量是今年3倍

2021/12/10 17:22      TechWeb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京东方将在2022年向苹果iPhone供应OLED面板,供应量约为2021年的3倍,在整个iPhone OLED面板供应链中的占比为20%左右。

  京东方创立于1993年4月,它不仅为华为、荣耀、小米和vivo生产OLED屏幕,还为苹果的iPad和MacBooks生产液晶显示器(LCD)。但现在,该公司将目光牢牢锁定在不断扩大的OLED面板市场上。

  去年底,京东方通(300379,股吧)过向iPhone 12供货OLED面板,首次进入苹果面板供应链。然而,该公司的面板只用于苹果相对便宜的机型和翻新机型。

  今年4月份,外媒报道称,去年,iPhone使用的OLED面板78%是从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那购买的。然而,今年这一比例将下滑至65%,原因是苹果公司今年将扩大使用乐金显示(LG Display)和京东方的OLED面板。

  据最新报道,京东方预计今年向苹果iPhone出货1500万块OLED面板,份额占比为10%左右。明年,这一数字将提升至约4500万块。

  而此前在今年11月底,研究机构曾预计,京东方今年将向苹果iPhone供应1800万块OLED面板,明年将供应5000万块。(小狐狸)

  (责任编辑:张泓杨 )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