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校园招聘行业标杆!realme获用友大易“2021校园招聘卓越实践奖”

2021/12/20 21:19      IT产业网   


  12月16日,在用友大易举办的2021招聘数字化创新盛会上,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被授予“2021校园招聘卓越实践奖”。此次获奖,也说明了,成立仅三年的realme,正成为年轻人向往的工作平台。

  realme在今年的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创新探索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果,岗位发布、简历收集、面试邀约、offer发放等招聘环节实现了全流程数字一体化,整个流程迅捷清晰,卓越的实践成果带来了对候选人体验、业务处理、数据分析等多维度的提升,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领域做出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realme成立三年以来,始终秉持“敢越级”的品牌态度,坚持与年轻人共同成长,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与新人培训体系,构建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国际化舞台,让他们可以在热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实现梦想。正基于此,realme团队成员构成相当年轻,一群平均年龄只有29岁的年轻人,用十足的冲劲和创造力给稍显沉闷的中国手机市场带来了新活力。

  目前,realme全球用户量超过1亿,是手机行业最年轻的亿级玩家。据 Counterpoint相关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realme创有史以来最高单季出货量1620万部,跻身全球TOP6,并连续两个季度蝉联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10月,realme出货量以18%的份额超越三星,成为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而从单个品牌销量来说,realme已经超越小米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

  正如realme副总裁徐起在武汉大学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宣讲会上所说:“我们尊重前辈们丰富的经验,但也要有敢于挑战的勇气,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未来,realme将在校园招聘方面继续创新,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加入,与realme一起追求卓越、勇攀高峰,成为改变世界的年轻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