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京东方发布中国半导体显示首个技术品牌

2021/12/22 10:31      快科技   


  12月21日,京东方发布了号称中国半导体显示领域的首个技术品牌,包括三大子品牌:高端液晶显示技术ADS PRO、高端柔性显示技术f-OLED、高端玻璃基新型LED显示技术α-MLED。

  其中,ADS PRO子品牌代表京东方独有的高端LCD技术解决方案,具有全视角、超高刷新率等优势,带来更真实的画质和流畅的体验;

  f-OLED子品牌代表京东方独有的高端柔性OLED技术解决方案,具有色彩绚丽、形态多变、功能集成度高等优势,为用户随时随地带来沉浸式的时尚体验;

  α-MLED 子品牌代表京东方首创的玻璃基新型LED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具有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广色域与极低频闪等特点,为用户呈现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