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澳大利亚教育信息化公司Vivi获2000万美元投资

2021/12/23 21:22      网经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教育科技公司Vivi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最新融资,此轮融资由Quad Partners领投。Vivi公司计划利用新的资金来继续完善其平台,升级运营基础设施,并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招募更多的销售和营销团队。

  Vivi公司成立于2016年,其旗舰产品是一款简单直观易用的课堂互动工具,可以让学生立即与班级或小组成员分享屏幕,并能够获得即时反馈。Vivi公司目前将主要精力放在澳大利亚市场之外的海外市场的扩展,重点是在美国市场。这主要是和Vivi公司的业务产品有关,因为美国是目前全球使用计算机进行教学比例最高的国家。这些基础设施条件可以让学生使用各种电子设备访问互联网、数字化的课程材料和数字化教科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