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航天信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荣兴出席2021ICT企业家大会

2021/12/24 10:48      IT产业网   


  2021年12月23日,以“数字赋能,共建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ICT企业家大会在线上成功举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荣兴作题为“筑牢安全可信基石 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

  会上,陈荣兴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阐述了对政企数字化转型趋势的理解和认识,提出政企数字化转型重点要解决“明确转型目标、夯实转型路径、优化转型机制、整合数据价值、强化安全保障”五个方面的问题,分享了航天信息以信息安全为核心,筑牢安全可信基石,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的探索和实践。陈荣兴表示,航天信息始终是ICT创新应用的探索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结合新时代、新发展、新动力,航天信息将发挥多年的积累和优势,与大家一起,致力于智慧政务共治、智慧服务共建、智慧财税共享、智慧生态共赢,共同推动ICT技术产业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获奖奖牌

  获奖奖杯

  本次大会,航天信息荣获2021年度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陈荣兴获评2021届企业家大会年度影响力人物。

  未来,航天信息将继续履行央企责任,筑牢安全可信基石,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向着“成为国际一流的信息产业集团,致力于信息更安全、更增值,社会更智慧、更诚信”的发展愿景不懈奋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