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布局商业航天产业链 中科创星Pre-A轮领投极光星通

2021/12/24 12:09      投资界   


  12月24日消息,近日,中科创星领投「极光星通」,本轮为数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海南融智通达、珠海蓉盟微联合投资,用于实现空间激光通信终端的工程化。

10.jpg

「极光星通」成立于2020年8月,是一家定位于航空航天光通信部组件研制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研制高带宽、高可靠、高安全、低成本的激光通信终端,为用户提供系列化产品及系统级解决方案。

 

  目前,「极光星通」公司研制的星载激光终端已完成正样产品研制和外场通信试验测试,产品具备星地和星间通信能力,计划于2022年完成入轨验证。公司创始人吴少俊表示:“极光星通坚持技术创新,公司具有业内领先的激光通信终端设计研制能力,核心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宇航产品研制经验,在光学、机械、热控、电子学、通信各技术方向具备多项核心技术。公司致力于打造一系列兼具技术创新和高性价比的激光通信端机,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