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藏在手机镜头里的“夜神之眼” iQOO 9夜景拍摄迎重磅升级

2021/12/31 19:25      IT产业网   


  近年来,用户在购机时考量更加全面,不仅关注核心处理器,还会着重体验其他维度,如影像表现、屏幕素质、充电续航、系统功能和外观设计。而由性能、影像等几大赛道组成的新一轮竞赛,让各家旗舰手机拥有了全方位的发展。在即将到来的1月5日,iQOO将为我们带来新一代旗舰产品——iQOO 9,从目前官方确认的信息和KOL爆料的内容来看,该机具有全维度的提升,同时游戏方面将升级新一代的全感体验。

  手机版的“超稳夜神之眼”

  在摄影圈,发烧友将极少数具有超大光圈和超高成像素质水准的单反镜头称为“夜神之眼”,这类镜头十分适合夜景创作,但价格十分昂贵。此次iQOO 9带来的手机版“超稳夜神之眼”,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首发的三星GN5传感器,具有超大的传感器面积,同时拥有5000万的超高像素,搭配iQOO的微云台2.0,从感光性能到拍摄稳定性实现双向提升,搭配iQOO的夜景算法优化,成像效果十分值得期待。

  更适合电竞的E5柔性直屏

  结合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的宣传图与最新官方微博的屏幕海报不难得出,iQOO 9系列将采用了曲面屏和直屏两套方案,Pro版为曲面屏幕,而标准版为直屏,与上代产品策略保持一致。作为KPL官方比赛用机,直屏在游戏方面的体验也是远超曲面屏,首发E5柔性直屏的iQOO 9是游戏用户的一个出色选择,它的出现弥补了游戏玩家对于高素质直屏旗舰缺席的遗憾。

  性能与充电续航信息汇总

  据官方消息,iQOO 9将配备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搭配增强版 LPDDR5 和超频版 UFS 3.1,性能铁三角的组合将全面发挥处理器的性能。同时,创新的叠瀑 VC 立体散热系统,也为散热带来更好的体验,该系统具有更大的面积覆盖和多层结构组合。充电续航方面,iQOO 9将搭配120W 超快闪充和4700mAh大电池,具有高效低发热的充电表现,更大的电池面对5G、高刷新率等配置热点,也有更从容的应对能力。

  从目前官方发布的海报内容来看,iQOO 9的综合实力符合酷客的预期,作为王者荣耀KPL官方比赛用机,该机将主打游戏方面的体验。可以预见,iQOO 9还将搭载原系统 OriginOS Ocean,至于新系统是否有游戏方面的专属优化,也是玩家们后续值得关注的重点。目前距离iQOO 9的发布会还有短短几天的时间,在2022年1月5日19:30,iQOO 9将全面亮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