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2021年中国MCN行业案例分析:薇龙文化

2022/01/05 12:40      艾媒网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受访用户对目前MCN机构输出的内容丰富度比较满意;81.1%的用户看好未来MCN行业的发展。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MCN机构加大精品内容的供给和提升主播素质,将会促进MCN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竞娱乐MCN典型案例:薇龙文化(一)

  薇龙文化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在红人孵化、KOL培养、主播经纪、新媒体传播、职业教育等多个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目前已签约5000余位红人和游戏领域KOL,全网粉丝量超过6亿,覆盖全网30多个平台。薇龙文化行业内唯一一家在抖音、快手、B站的视频和直播板块都领先的游戏红人机构。

中国电竞娱乐MCN典型案例:薇龙文化(一)

  中国电竞娱乐MCN典型案例:薇龙文化(二)

  薇龙文化作为综合性MCN机构与品牌服务商,其主营业务包括KOL孵化培养、游戏推广及品牌传播、版权授权及综艺制作、职业教育等,依靠目前公司拥有的丰富的IP资源与强大的IP孵化能力,客户企业可以通过IP的联名、合作提高品牌的曝光度以及知名度,借助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用户在平台上观看内容,从而实现平台与品牌的双赢局面。

中国电竞娱乐MCN典型案例:薇龙文化(二)

  中国电竞娱乐MCN典型案例:薇龙文化(三)

  薇龙文化早期借助字节跳动旗下内容平台的增长红利,使公司在IP孵化、红人培养包装、内容运营分发等能力上获得了一定的提升,并且借此业务发展至全平台,形成以IP孵化、内容创作、商业广告、主播经纪、社会化营销作为主要盈利模式,通过不断提高核心能力,为客户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电竞娱乐MCN典型案例:薇龙文化(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M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