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嘉驰国际」完成亿元融资

2022/01/17 18:3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2022年1月,以科技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嘉驰国际」宣布完成一亿元新一轮融资百联挚高资本领投,康橙资本等跟投。这是继上一轮中金资本领投后,嘉驰国际获得的又一笔重量级投资。

  在此轮融资完成后,嘉驰国际将继续巩固其在高管寻访、招聘流程外包(RPO–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灵活用工等领域的头部地位,并继续加大HR SaaS的投入和商业化布局,以及人力资源咨询及专家网络等增值服务。嘉驰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士发先生表示,“嘉驰国际将持续为客户及用户创造价值,并进一步拓展更广泛的人才发掘网络,实现自身的爆发式增长,为人力资源产业乃至整个中国的人力资本的升级迭代做出更显著的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