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L Catterton独家投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伯纳天纯

2022/02/18 22:26      投资界   


  2月18日消息,全球最大的消费私募基金L Catterton宣布独家投资上海依蕴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下称“依蕴”),后者旗下拥有中国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伯纳天纯。

  L Catterton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消费赛道的私募基金,自1989年成立以来,已完成了250多项对全球头部消费品牌的投资。目前,L Catterton管理规模约为300亿美元,并通过全球17个办事处和近200名专业的投资和运营人员,实现全球化的团队协作。

  本次对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伯纳天纯的投资是L Catterton2022年第一次出手,也标志着该基金首次进军中国宠物食品市场。

  在此之前,LCatterton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具备了丰富的宠物食品投资经验,其在该领域的投资项目包括:Ainsworth Pet Nutrition、Butternut Box、卡比(Canidae)、I and Love and You、Inspired Pet Nutrition、JustFoodForDogs、Lily's Kitchen、天然百利(Nature's Variety)、Petlove 和Wellness Pet Food Company。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