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吉工家」完成B轮亿元融资

2022/03/10 00:49      投资界   


  3月9日消息,建筑劳务综合服务平台「吉工家」于近日公布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红杉中国共同领投,源合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此前,「吉工家」曾获得华图资本、广联达英诺基金等机构的投资。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提高产品体验、扩充团队和市场运营推广。

  吉工家APP是由集致生活科技公司开发的“互联网+建筑”项目,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的力量将建筑企业、项目部、施工班组与工人多方有效连接,构建一个高效、智能的建筑招工找活环境。

  下一步,「吉工家」将继续打磨产品,提高用户体验和粘性,获取更多用户。未来,还将继续打造B、C两端联动壁垒,实现建筑劳务用工全周期闭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