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矩视智能」获SIG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2/03/10 00:53      投资界   


  3月9日消息,机器视觉低代码开发平台提供商——北京矩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矩视智能”)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独家投资。本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产品迭代、技术升级和市场推广。矩视智能此前曾获得KIP资本、PNP等知名机构投资。

  矩视智能成立于2018年,公司研发了机器视觉低代码开发平台,坚持“0代码、0门槛、0硬件、0成本”的产品理念,赋能工程师团队,推动机器视觉广泛应用。

  矩视智能的机器视觉低代码开发平台于2020年上线,产品包含了深度学习算法,2D/3D视觉,SaaS工具和aPaaS平台,目前已完成图像采集、图像标注、算法开发、算法封装、应用集成的完整开发工具链,含100多个开发工具。矩视智能CEO弭宝瞳表示,针对工业等传统行业的上千种应用场景,我们的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将开发效率提升10倍以上,为视觉、软件、电气、结构等工程师降低开发门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