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鲁大师最新笔记本排行榜,微星 Raider GE76性能最强!

2022/04/07 15:30      IT产业网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游戏笔记本在最近两年的热度较高,又因其便携易带的特性,深得大家的喜爱。在选笔记本时,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外观,但想了解性能却不是那么简单,想要了解其真实的性能,还得经过专业的测评才能知道真实的性能如何。

  对此,鲁大师针对笔记本性能进行了专业测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鲁大师2022年Q1季报的具体排行情况!

  在本次鲁大师2022年Q1季报笔记本性能排行榜中,微星 Raider GE76以性能跑分1805768分夺得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性能王者。华硕 ROG Strix G733ZX紧临其后排名第二,从第三名微星Vector GP76开始,跑分差距逐渐被拉大,而其后排名依次为华硕 ROG Strix G533ZW、机械革命旷世Series GM7AG7M、微星Vector GP66、惠普OMEN by HP Laptop 17-ck1xxx、Alienware m15 R7笔记本电脑、神舟NH5xJNX笔记本电脑、华硕ASUS TUF Gaming F15 FX507ZR。从整体排名来看,微星、华硕上榜的机型占据最多,成绩较好,机械革命旷世、惠普、神舟、Alienware均有上榜。

  微星强袭Raider GE76硬件配置极为豪华,搭载了目前最强大的笔记本配置,处理器采用英特尔12代酷睿i9-12900HK,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Laptop,再加上强大的DDR5内存,能带给用户出色的综合使用体验,能跑出180W+的超高成绩并不令人意外。

  相比之下华硕ROG系列的主要特点体现在产品品控优秀、超频性能优秀、外观设计优秀等。华硕ROG Strix G733ZX同样配备了精良的游戏硬件,其中包括强大的英特尔12代酷睿i9-12900H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3080 Ti Laptop GPU,再加上ROG信仰加持,也是当下极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在最受欢迎笔记本排行榜中,联想拯救者R9000P 2021H获得冠军,得益于联想在近一两年出色的产品力,从榜单整体可看,联想也霸占了该榜大部分名次。小米在联想的包围圈中杀出重围,凭借两款性价比优秀的笔记本拿下了榜单中的两席,而戴尔G15 5511和华硕FX506HCB分别排在第五、第十名,这两款笔记本在市场中同样受欢迎,但相比联想和小米还是要落后不少。

  笔记本性能榜相比最受欢迎笔记本排行榜,两者的区别在于前者代表了厂商和产品的极致实力,专注于极致的性能,榜单里也更多是一些厂商秀肌肉的产品,而后者则代表了大众更喜爱的综合实力和性价比。从纵观当下PC市场,由于DIY装机市场显卡溢价太多,市场热度逐渐下降,购买DIY机型不够划算,而以往看起来不那么有性价比的笔记本反而成为了市场的香饽饽,在近年销量逐渐上升,尤其是游戏笔记本,这点从热门榜可以很清晰地反馈出来。

  目前的显卡价格已经开始降价,但未来DIY装机市场是否能回到往日的热度还得继续观察显卡行情的走向,在当下的大环境中,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拥有一款性能良好的笔记本电脑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