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永洪科技加入吉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助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2022/04/19 10:29      IT产业网   


  近日,永洪科技加入吉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促进工业互联网生态建设和项目落地,有效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加快促进区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吉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在吉林省工信厅指导和支持下成立,旨在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瞄准工业互联网领域国际先进水平,组织工业互联网领域各单位开展工业互联网产业研究、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开发及商业模式创新等活动,通过资源整合、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形成优势互补,将切实解决企业现实问题,有效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加快促进区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永洪科技一直重视推动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目前已通过BI产品为美的、海尔、格力、海信、创维、OPPO、奥克斯、福田汽车、北京汽车等近千家制造企业提供服务,并在制造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

  目前,一些大型制造企业已经基本完成数字化转型的1.0阶段,逐步开始通过数据辅助决策,实现数据资产价值的变现。

  永洪科技结合服务经验,总结出一套敏捷高效的工业企业数据应用体系,从采购、研发、生产、库存、营销等方面,全面实现数据赋能,例如:

  通过管理营销驾驶舱,帮助管理层了解整个公司的营销状况,定位影响销售业绩的原因,使领导层针对影响原因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高销量和销售额,增强创收能力;

  通过建立用户画像,使产品服务对象更加聚焦和专注,从而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提高转化率并达到客户满意度;

  通过生产数据可视化看板,方便工业制造的产线全过程管理,提高监管效率,能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改善,降低产品不合格率,提高生产的效率,真正地实现智慧运营,降低管理成本;

  通过产品质量分析看板,真正反应产品质量水平和动态展示,从而发现各环节的质量问题,以便及时采取调整措施,提高良品率,降低因品质不良导致的成本损失,从而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的占有率和客户满意度;

  通过库存综合分析,分析现有的库存体系,还原库存体系原貌,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持;通过对问题的挖掘分析,对现有的库存体系进行优化;衡量、传递合理库存信息,保障采购、生产、销售的正常运行;

  通过采购管理看板,帮助企业实现采购全流程数字化、可视化以辅助决策,真正做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和经营业绩。

  永洪科技将与吉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一起,深入更多制造企业,把解决方案应用到实际的业务场景当中,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帮助制造企业实现科学的经营决策,为推动我国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贡献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