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宣布提高薪酬以留住人才

2022/05/18 11:12      DoNews   


  DoNews 5月18日消息(刘文轩)微软CEO Satya Nadella以电子邮件通知员工,有鉴于通货膨胀日益严重,再加上为了感谢员工的贡献,将加倍提供基于绩效的加薪预算,同时扩大至少25%的股票补偿幅度,只要是副总经理(Senior Director)及以下的早中期员工都有可能受惠。

  《GeekWire》与《Insider》取得了这份电子邮件,《Insider》得到微软的证实,表示此一行动除了考量通膨与生活成本增加等问题,也是用来感谢支持微软任务、文化与客户的员工。

  Nadella说明,每个国家的绩效预算不同,主要根据当地的市场信息,在市场需求最大,以及处于早期至中期职业生涯的员工将可看到最大的涨幅;此外,针对所有67级与该级别以下员工的股票补偿幅度将增加至少25%。此一加薪政策将于今年9月1日生效。

  除了微软,今年2月亚马逊也曾提高员工的薪资以留住人才,当时该公司把企业及科技员工的基本年薪上限从原本的16万美元,提高到35万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