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艾媒金榜|2022年中国信创民族企业排行榜TOP20

2022/06/23 14:28      艾媒网   


  信创产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信创产业的完善发展不仅能为我国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还能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据《艾媒咨询 | 2022年中国信创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在政府、企业等多方面共同努力下,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47.6万亿元,占GDP比重为43.5%。且得益于中国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2021年中国信创产业规模达13758.8亿元,2027年有望达到37011.3亿元。可见中国信创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最新发布《2022年中国信创民族企业排行榜TOP20》。此榜单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对企业综合实力、竞争力、研发性、创新性、网络传播、社会评价、分析师团队评价等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

  本榜单企业名单来源于艾媒金榜《2022年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在其成立时间25年(含25年)以上的中资企业中进行排名,评选出前20名的民族企业代表。

  榜单显示,本次上榜的企业分别为:华为、南瑞集团、中国长城、中国软件、中兴通讯、中国系统、紫光集团、同方股份、用友网络、纳思达、恒生电子、长电科技、通富微电、航天发展、方正集团、冠捷科技集团、神州信息、浪潮集团、拓维信息、星网锐捷。其中,华为、南瑞集团、中国长城以95.95、91.83、91.72的金榜指数位列前三甲。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