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艾瑞咨询:《2022年中国工业品B2B行业研究报告》

2022/07/08 11:29      艾媒网   


  7月8日消息,近日,百度爱采购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了《2022年中国工业品B2B行业研究报告》。报告首先研究工业品B2B行业发展驱动,揭示出行业发展长期向好的态势。接着分析工业品B2B行业产业链,洞察行业发展方向。在此基础上,对典型企业的突出优势进行剖析,并研判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在政策拉动、市场需求驱动及数字技术进步等多重力量共同作用下,工业品B2B市场具有强劲的持续增长潜力。对产业链上游,平台通过解决上游供应商在获客渠道、产品曝光度、基于完善产品标准提升产品交易匹配度以及线上运营效率四大主要发展痛点,增强平台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粘性。

  对产业链下游,平台加强区域网络深耕布局,积极开拓中小企业客户。未来,随着产业链各方参与主动性的增强、在产业链中占据有利地位的中小企业市场机会的不断释放以及适用于多工业领域标准的持续完善,工业品B2B市场有望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阶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