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召开,白山云安全能力获“双重认证”

2022/07/14 11:03      中文科技资讯   


  夯实数字经济新底座,构建网络安全软实力。7月13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2(第七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在北京召开。通过对行业影响力、技术创新力、发展空间、品牌价值等维度综合评估,大会对信息安全领域的优秀企业、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推优表彰。白山云盾政府安全解决方案荣获“2021-2022网络信息安全创新解决方案”称号,并入选“2021中国数字化优秀方案集

  已连续举办七年的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凭借其专业、专注、前瞻性成为行业风向标。本届大会聚焦网络安全前沿趋势,基于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探索新形势下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之道,以实现安全与发展的“双轮驱动”。

  此次获奖的白山云盾政府安全解决方案,衍生于白山云基于SASE与零信任理念打造,提供「网络+安全+计算」一体化边缘云服务的全球边缘云平台BaishanCanvas。白山云盾政府安全解决方案以用户IT资产、应用业务为核心,基于攻防对抗理念利用自研AI深度分析、UEBA(用户及实体行为分析)、大数据关联分析、SOAR(安全编排自动化与响应)、威胁情报等技术,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全局态势感知和安全闭环能力,构建智能检测、风险评估、预警响应、安全可视的本地安全大脑,帮助客户完善面向实战、高效、智能的安全运营体系。

  凭借识别更精准、对抗更智能响应更迅速性能更优越云化更便捷的显著优势,白山云盾政府安全解决方案已在多个客户服务项目得到实践。有效帮助客户识别及阻断恶意流量,解决核心数据被爬、用户信息撞库、应用漏洞攻击、内网系统存在隐患等网络安全问题,并以弹性扩容能力突破带宽与性能瓶颈,自如应对业务突发增长。

  不断完善云原生安全立体式覆盖,白山云已积累业内领先的Web应用防火墙、DDoS防护、Bot管理等丰富的云安全产品与技术,并创新性推出14大领域解决方案和12大行业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更快速的边缘应用加速体验,更安全的边缘网络、应用、数据和用户安防体系,更敏捷的边缘开发、持续集成、交付与部署等核心需求。白山云将持续发力网络安全领域,为客户提供跨行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的同时,为我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加油助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