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阿里 京东 拼多多等进入前十

2022/07/25 11:45      网经社   


  7月25日消息,近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了“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位列前三,京东第六,拼多多第七。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了解,榜单显示,2021年新经济500强榜单,较上年变化率达到34.2%,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未能蝉联第二届榜单。从行业分类上看,先进制造业企业314家,比上年增加了58家,占比增加一成。从企业性质来看,民营企业仍占绝对优势,数量为422家;国有企业数量为78家,比去年增加4家。

  以下为前100名榜单:

image.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