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阿里巴巴:委任两位独立董事

2022/08/04 09:19      网经社   


  8月4日早间消息,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发布公告称,委任希慎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利蕴莲,以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前主席吴港平为集团董事会独立董事,于2022年8月4日起生效。公司的独立董事董建华在现任任期完结后将不会再参与董事会遴选,任期将于今年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完结。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阿里巴巴于 7 月 29 日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依《外国公司问责法案》认定为“委员会认定的发行人”。 8 月 1 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将继续留意市场动态,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并努力保持同时在纽交所和香港联交所的两地上市地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