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东先买后付服务商Tabby宣布获得1.5亿美元债务融资

2022/08/05 11:44      网经社   


  8月5日消息,近日,中东地区最大的先买后付服务商之一Tabby宣布,已从两家美国公司获得了1.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债务融资是指公司通过向机构投资者出售债务工具来筹集资金的另一种选择,机构投资者随后成为债权人。根据协议,债务的本金和利息将偿还给投资者。

  据了解,纽约的Atalaya Capital Management和现有投资者Partners for Growth的融资巩固了Tabby的资产负债表,并支持Tabby持续增长。

  到目前为止,Tabby已筹集了2.75亿美元的总资本。其中包括今年的B轮融资,并与H&M Hennes & Mauritz AB和耐克公司等公司合作。Tabby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22年上半年的收入增长了10倍,活跃客户增长了8倍,零售商合作伙伴增长了3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