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白山云获评“金边奖”最具潜力边缘计算企业

2022/08/08 12:02      IT产业网   


  2022全球边缘计算大会上,白山云再度捧得“金边奖”奖杯,获评“最具潜力边缘计算企业”。

1.jpg

  连续两年“金边加身”,白山云基于SASE与零信任理念所打造的「网络+安全+计算」一体化的全球边缘云平台,再次印证了自己“不一般”的出色实力。

  依托全球广泛部署的1000+边缘节点,融合云WAF、DDoS防护、SD-WAN、Serverless计算、CDN等核心功能,白山全球边缘云服务满足客户边缘应用加速、网络安全防护、API全生命周期管理及开发者服务的核心需求。

  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白山云推出了14大领域解决方案和12大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网络和安全同态云化(SASE)、实施零信任访问、分支网络与安全建设、API安全防护、Web性能和用户体验、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边缘计算等领域。目前已服务于金融、能源、交通、制造、医疗、互联网、电商、游戏等众多行业客户。

  除再度获得金边奖之外,近年来,白山云还蝉联了2021-2022年度“中国边缘计算20强”、多次入选国际权威机构IDC发布的行业报告、多次获得可信云评估认证等,收获了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的青睐与认可。

  这朵“含金量”满满的云,将持续深耕边缘领域,创新技术,打磨产品,继续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更快速、更安全、更敏捷的边缘云服务,全力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