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冰淇淋行业数据分析:57.0%消费者喜欢巧克力味冰淇淋

2022/08/17 17:25      艾媒网   


  近年来,顺应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除了传统口味,如今的冰淇淋市场还出现了很多猎奇新口味,如“醋王”恒顺醋业推出的酱油芝士味、香醋味和黄酒味,以及茅台推出的酒味等,吸引了大批消费者。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57.0%消费者喜欢巧克力味冰淇淋,喜欢水果味、奶香味冰淇淋的消费者分别占55.1%、54.5%,香草味、抹茶味等也是较多消费者喜欢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味、水果味、奶香味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均受到超五成消费者的喜爱。尽管近些年来冰淇淋新品牌层出不穷,但消费者钟爱的口味基本沿袭了过去的习惯。冰淇淋品牌在“试水”产品新口味的同时,也要做好其与大众口味之间的平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