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中国家电消费趋势峰会落幕

2022/08/31 09:58      互联网   


  8月30日,由奥维云网(AVC)主办的“趋势说·潮品会”——2022年中国家电消费趋势峰会在杭州盛大启幕。行业各方围绕家电新消费,聚焦家电消费趋势新品一同探讨行业消费新趋势,寻找颠覆式产品创新和产业升级之路。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董芝女士为大会致辞,同时也吸引到了美的厨卫、海尔洗碗机、澳柯玛、腾讯云、腾讯企点、美的生活电器、老板电器、华帝、松下空调、飞利浦空调、格兰仕、长虹空调、纯米科技、吉普电气、美博空调、小熊电器、先锋电器和德施曼等诸多企业汇聚一堂,聚焦产业增长趋势新品类,共话行业发展新蓝图。

  本次峰会奥维云网(AVC)联手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评选出了2022年度中国家电十大趋势新品、十大趋势潮品等奖项,并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