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到2032年,工业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达到435亿美元

2022/09/14 10:37      千家网   


  By Gaurav Sharma

  根据 Future Market Insights (FMI) 的一份新报告,工业网络安全市场预计将以 7.7%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从 2022 年的 207 亿美元增长到 2032 年的 435 亿美元。

  “预计全球各个地区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将有助于工业网络安全市场份额的增长。在工业控制系统和云安全应用中越来越多地采用物联网 (IoT) 解决方案正在推动工业网络安全市场的规模,”报告称。

  由于各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 5G 网络、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预计工业网络安全市场也将发展。

  此外,随着对防火墙、防病毒和入侵检测系统 (IDS) 等高级解决方案的需求,跨行业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预计将增加。

  FMI 的报告还指出了 COVID-19 对工业网络安全市场的影响。

  由于采用了在家工作的策略,COVID-19 大流行扩大了网络攻击。因此,由于家庭办公室的措施不足,对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上升。此外,远程访问也给了黑客更大的攻击面。

  此外,攻击者利用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和焦虑进行网络钓鱼攻击,以欺骗用户提供对机密信息和系统的访问权限。

  供应链、医疗保健和制造业的网络攻击也在增加。

  所有这些都导致了对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需求。

  制造和工业设施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云的 ICS 即服务和基于人工智能平台的工业机器人。这些工业机器人安装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保护它们免受网络攻击并保持它们正常运行。

  世界各地对互联网的使用不断增加,大大增加了各个行业的网络犯罪事件,包括离散和流程管理。因此,石油和天然气、汽车、能源和电力、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多个行业的企业越来越多地采用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谈到未来,FMI 补充道:“未来几年,云安全解决方案和物联网在工业网络安全系统中的接受度不断提高,预计将推动市场扩张。随着每天跨部门产生大量数据和信息,发展中的市场趋势之一是将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现代云服务相结合。”

  “监控和分析这些数据需要先进的云服务。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正集中精力为各个行业的 OT 和 ICS 应用程序创建和集成基于云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FMI 报告还分析了 2022 年至 2032 年十年期间工业网络安全市场的预期增长。

  预计北美将拥有重要的工业网络安全市场份额。随着主要公司增加投资以扩大其全球足迹,预计这一数字将进一步上升。

  预计欧洲的份额也将以显着的速度增长。

  但预计亚太地区的份额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采用基于云的安全软件是该地区主要参与者的优先事项。

  具体而言,报告称,到 2032 年,美国工业网络安全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 97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7.3%。

  届时,英国市场规模将达到 26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7.7%。

  中国将达到 32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9.1%。

  日本将达到 20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9.2%。

  印度工业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达到26亿美元,十年复合年增长率为9.3%。

  最后,报告列出了全球工业网络安全市场的最新发展。

  其中包括 IBM 上个月发布的安全访问服务边缘 (SASE) 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在更接近访问企业资源的用户和设备处实施云交付的安全性。 SASE 是一种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它结合了软件定义的网络和网络安全技术。

  霍尼韦尔和 Acalvio Technologies(美国)还联手推出了 HTDP,这是一个旨在识别商业建筑运营技术环境中已知和新的网络攻击的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