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论坛在11月举行

2022/09/29 15:34      互联网   


  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19日举行。

  在今年高交会上,由全国节水办、广东省水利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节水创新发展大会,驱动行业锚定国家节水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广东省节水产业更快发展,积极探索节水型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新路径,助力深圳交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节水典范标杆的“美丽答卷”。

  本届高交会展期为5天,同期将举办高峰论坛、主题论坛、技术会议和沙龙活动共200余场会议活动。

  同样值得重点期待的分项会议活动还有以“数字新时代,安全新未来”为主题的“湾区创见·2022网络安全大会”,大会将举办1场主论坛、14场技术与行业分论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