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IDC:第二季度中国PC显示器出货量同比下降22.2%

2022/09/29 16:24      DoNews 田小梦  


  从“IDC咨询”获悉,根据IDC《中国PC显示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二季度》,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PC显示器出货量624万台,同比下降22.2%。

  其中商用市场第二季度出货量332万台,同比下降29.9%。政教订单大幅缩减,政教市场同比下降41.1%;大客户预算缩减,同比下降26.3%;中小企业面临生存压力,同比下降23.5%。因市场需求下降,低价刺激市场作为增长的驱动力也不足够。

  消费市场第二季度出货量292万台,同比下降11.1%。618年中大促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需求,带动了二季度消费市场略有恢复,尤其本土品牌在线上销售保持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