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第十三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峰会暨第28届年会在北京举行

2022/09/30 19:16      互联网   


  2022年9月28日,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峰会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第28届年会在北京举行。

  会议设立了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分论坛分别是:协同创新 绿色发展专场、弹性“智”造,加“数”前行——罗格朗数据中心配电和网络解决方案专场、智简DC 绿建未来——华为低碳智能数据中心专场、筑建低碳安全的金融数据中心坚实底座——科华绿色高可用金融数据中心专场暨S³锂电金融解决方案推介会。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主办的“优秀数据中心峰会”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一直以来持续不断地向业界传递数据中心产业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对行业内的政策和标准进行持续深入的解读,同时也向业界推荐样板工程和创新技术产品,不仅帮助数据中心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执行相关的政策,也推动行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