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小红书发布9月教育行业月报 女性用户占比超过76%

2022/10/25 12:37      网经社   


  10月25日消息,小红书发布9月教育行业月报,报告显示,女性用户占比超过76%,用户地域分布一线和三线城市用户居多,22-27岁用户占比23%,为少儿教育类目的主要群体。

微信图片_20221024140756.png

  图源:小红书9月教育行业月报截图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了解到,在细分类目中,高等教育TOP热词前三依次为计算机二级、考研和考研报名;语言教育TOP热词前三为英语、雅思、英语口语;少儿早教TOP热词前三为儿歌早教歌儿歌、儿童睡前故事大全、儿童画;新职业教育TOP热词前三为ppt模板免费网址、教资报名和法考。

  细分业务TOP检索词中,留学TOP热词排名前五的国家是英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和加拿大。

  此外,小红书教育行业大盘投放数据中,教育行业平均CTR为3.76%,行业平均CPC为0.47,行业平均CPM为22.82,行业平均CPE为15.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